• 2009-09-27 - [something]

    2009-09-27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daynight365-logs/47225894.html

    刚听同事八卦了一下她一朋友的事,好吧,出国果然是不靠谱的事。

    感情这种事真不是距离拉开了还能产生美的,或者说其实是男人这种生物不靠谱?

    我家婧婧也是,男朋友去了西班牙她去了美国,于是分手。

    现在lilia也去了英国,不知道她家四川小男人是在国内还是也在亚瑟家。

    突然发现当初的四个人里好像就我还处于沉迷奇妙世界的状态,其他三个都各找各男人去了……

    唉……谁让我身边没有好男人都是好女人呢~我还那么受姑娘们欢迎

     

    PS.在三次元没人知道的地方胡说八道真舒服啊~~

    分享到:

    评论

  • 咳……我想说奇妙世界和找男人是可以共存的……
    身边没有好男人+1 ,我们单位都是些大龄单身的漂亮姐姐……大家都对雄性生物失望了囧。
    回复小小环说:
    我身边都是啥也不想的小妹妹,所以对于年龄完全没有危机意识……
    2009-09-28 09:54:39